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1党支部召开“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讨论会

  • 日期:-0001-11-30
  • 6298

      2016年12月14日21:40-22:30,生命科学学院511党支部在学院三450召开关于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党支书赖强同志主持,会议开始时,赖强同志传达了12月13日马书记就严肃党内生活发表的讲话的内容,强调要从严治党,加强党内每一位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识和相互监督,并指出党内生活应严肃化,不能与班级娱乐活动混淆,同时强调了加强党章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支部每位成员就如何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展开讨论,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最后总结的具体措施如下:1.党内活动轮流负责,使党内每一位同志都有机会参与活动组织的过程,加深对活动主题的认识。2.时事及热点问题讨论,时刻关注国家大事,保持敏锐的政治触觉。3.优秀党员分享交流会,邀请优秀的党员,包括学生,老师等,分享如何端正态度,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4.党内组织生活会不允许请假,不允许迟到和早退,且会议期间不允许玩手机。

      此次讨论会圆满结束,不仅让大家意识到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并且端正了大家对待党内组织生活的态度,同时也更好的保障了每位同志参与到党组织活动中,为支部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