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1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日期:-0001-11-30
  • 2036

      为了响应“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积极落实学校“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的相关部署,2016年10月13日中午,利用午休的时间,生命科学学院501党支部在教2-118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党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旭鹏主持,501支部全体26名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带领大家温习了入党誓词,重新为大家解读誓词对于党员的各方面要求,以及在当前形势下所赋予的时代意义,接着大家再次宣读入党誓词,表明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

    134811 863236.1

     然后结合提前下发的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材料,一起学习了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奋斗第一线的先进事迹,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他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135455 470060.6
      本次活动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学习氛围浓厚,再次明确了自己当初的入党原因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