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1支部开展党内民主生活会

  • 日期:-0001-11-30
  • 1842

      511党支部于2016年11月13日16:30-17:30,在教二414开展党内民主生活会,参与此会的党员共20人,此次生活会由党支书赖强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包含以下三方面:
       一、确定“两学一做”专题四的开展形式及主讲人员:各党员积极交流自己的想法,最后确定由赖强、谭诗诗、桂旭君和徐蕾四名党员为主讲人。
      二、确定本支部预备党员培养人:由陈曦同志、周鹏同志担任预备党员俞庆水的培养人,由赖强同志、唐瑞芳同志担任预备党员易亚凤的培养人。培养人有义务对所培养的预备党员的思想状况时刻进行考察,并加强沟通和交流;
      三、支部成员就近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相互交流,不仅加强了支部各成员的党性修养,而且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

      511党支部举办的党内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为“两学一做”专题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使得511党支部成为一个更加团结的大家庭,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党生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