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0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意见听取会议

  • 日期:2016-12-10
  • 2597

      2016年12月4日晚,生命科学院510党支部在教二12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意见会议。会议由510班党支部书记宋梦洹同志主持,支部20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梦洹同志首先向大家简要得介绍了今天会议的目的和流程。之后便进入会议的主要内容,5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以及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间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中的进步和不足做出深刻的总结。在每名预备党员发言结束后,首先由其党员联系人对该同志预备期间思想、工作、生活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其他党员同志在认真倾听之后也纷纷发表意见,表达自己对该同志的肯定以及建议。从5名预备党员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党和人民的热爱,对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渴望和激情,对于自身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进步和不足有一定深度的认识。会议氛围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增进了党内同志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入尾声,支部书记宋梦洹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5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表现,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可以更加正确深刻得认识自己,不光看待自己的不足,更要看到自身的优点,积极主动得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运用于实际生活之中。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