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严肃党组织纪律,过好党组织生活

  • 日期:-0001-11-30
  • 2861

      12月15日12:20,生命科学学院512党支部在教2-224召开了以“严肃党组织纪律,过好党组织生活”为主题的支部会议。已是临近学期末,同学们纷纷紧张地复习备战考试。协调统一时间后,大家最终挤出中午有限的休息时间参加这个会议。
      会议刚开始,党支书蒋媛媛将12月13日马书记在学生党建工作专题讲话和动员中强调的内容和精神传达给大家,介绍了此次支部会议的主题和意义。整个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着“严肃党组织纪律,过好党组织生活”在党支部成员展开讨论。支部每个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理解以及在党组织生活会中的体会,提出自己的建议,积极地为党支部建设出谋划策。


      “全员参与”、“不迟到早退,不玩手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内部分工,小组责任制”、“严肃纪律的同时丰富内容,提高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固定党章党规学习时间”“联系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许多好的想法就在交流讨论中产生了。虽然此次会议时间有限,但同学们提出的有益新颖的意见和建议对严肃党组织纪律,今后更好地召开党组织生活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党支部活动在这些建议的指导下能开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