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 王洁婷
  • 日期:2018-04-03
  • 4384

各位2018届毕业生:

为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督,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校发本科字[2015]66号)文件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启动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中期检查采取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审查与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督导组复查的方式进行。

2.学生认真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附件1),交由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审核签字(4月12日前完成)。

34月13日前,学生将导师签字后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提交至科教融合办公室(生物物理研究所5205室),由科教融合办公室统一提请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督导组审核。

4对于检查中发现未按进度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或态度不端正的学生,学院将视具体情况对其给予警示或取消其答辩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