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博士入学考试成绩复查工作通知

  • 程舒凝
  • 日期:2021-04-16
  • 1657

各位考生:

国科大招生信息网将于2021419日开通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成绩查询功能。成绩在线查询提供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下载打印双重功能,请自行下载打印。

一、外国语和政治理论成绩复查时间:421日国科大考试中心集中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复查程序为:考生本人于420日中午1200前向报考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附件《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结果登记表》,经报考单位招生部门审核同意后,统一报送国科大考试中心。考试中心将于421日组织专人复查,复查结果将通过回复邮件的方式通知报考单位,然后由培养单位通知考生。

二、专业课成绩复查时间:20214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逾期不再受理。

复查程序为:考生本人于420日中午1200前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邮件方式或当面递交均可),邮箱:zhangw@ucas.ac.cn。学院招生办公室将于421日组织专人复查,复查结果以邮件或电话通知考生。

三、说明

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因涉及考生个人信息,对于非考生本人的来函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