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桂花飘香庆中秋,运动快乐尽分享——记生命科学学院501班“中秋运动会”

  • 日期:2013-09-27
  • 1824
九月的国科大迎来了一批新面孔,九月对于同学们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501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运动会。 本次中秋运动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羽毛球和兵乓球单打双打及混双、自行车慢骑、呼啦圈、踢毽子等多个环节。班里同学根据抽签结果随机分为四个小组,在小组内同学们相互配合、扬长避短,在发挥个人优势的同时,积极发挥小组的团体优势,因此,整个下午球场上不时传来同学的欢呼雀跃声,呐喊助威声,真可谓是人声鼎沸。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小组的总分评选出了冠亚季军,班委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及精美的奖品,同时,大家分享了美味的月饼,感受了浓浓的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给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有意识的提醒大家积极锻炼身体,搞好科研的同时不要忽略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