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挥洒青春汗水 体验排球魅力——生命学院对战地球学院排球积分赛

  • 日期:2014-05-21
  • 1899
5月14日下午5时,由学校体育部主办的院际排球积分赛在排球场举行,这一场是生命学院对战地球学院的积分赛,也是生命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二场比赛。整场比赛精彩不断,双方都发挥自己的实力,看点十足。生命学院学生主管刘占良老师作我院比赛指导,党总支副书记刘红雨老师也到场助威。最终这场比赛以16:21的比分生命学院遗憾负于地球学院结束。 第一局地球学院先发球,生命学院在刚开始稍有失误,之后迅速调整进入状态,给予对方有力的反击,各选手密切配合,遇到快球则调整稳住速度,遇到进攻则合力拦网,在场观众也齐声助威,但由于一开始的失误,第一局以9:15落后于地学院;中场休息时,刘老师作战术指导,队员们共同鼓劲加油;第二局我院先发球,旗开得胜,先打出了一记漂亮的扣杀,随后双方展开精彩的对战,地学院展开猛烈进攻,我院也不甘示弱,双人密切配合,拦住对方的扣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喝彩,这一局我院奋力直追,一度领跑比分;之后的一局我院依然不气馁,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一搏,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男队员配合默契稳住速度。虽然最后生命学院遗憾负于地学院,但队员们依旧为在场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在双方队友的握手致意下结束了整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场比赛中,不仅有身在排球场的观众为自己的学院加油,还赢得了排球场对面一公寓同学们的呐喊,大家的助威相互辉映,足以见得这场比赛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