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多彩生活”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16-03-20
  • 2640

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院各班级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19日上午九点,由502班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国科大东区田径场举行。502班、509班和510班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慢骑自行车

节目表演

篮球友谊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两部分组成,趣味越野和篮球友谊赛。越野赛以寻找任务卡的形式展开,需要找到任务卡并完成相应的趣味活动,关关相扣,妙趣横生。参与人员通过随机抽签方式组成7人小组。各组队长带领小组成员根据线索在校园五个区域寻找不同任务卡片。趣味活动有“猜拳游戏”、“自行车慢速竞赛”等游戏组成,各队成员争分夺秒为的是及早到达终点夺得桂冠。活动过程中最博人眼球的莫过于慢速自行车比赛,各队人员使出浑身解数,观众也看得不亦乐乎。中午12点趣味越野在参赛各组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中结束,最后大家抱着各自获得的礼品合影留念。下午13:30的篮球友谊赛打的最是激烈,但不乏真诚的友谊。

闭幕合影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国科大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班级间的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为今后同学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为集中教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