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502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16-05-13
  • 2851

201658日晚上,502班党支部在教二236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可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杨可言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刘伟平书记为国科大党员师生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相关内容。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陈杰同学对如何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号召大家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宣传委员刘前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纪,并号召大家牢记党章党纪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大家一起观看红军长征电影 《草地》,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党员在艰苦条件下的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牺牲一切,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的品德,这些优良的品德是我们当代党员应该学习的。

 

最后,支部书记杨可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近期支部将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掀起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的热潮,每位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大家也表示,要在生活学习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