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3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

  • 日期:-0001-11-30
  • 1502

      根据学校要求和生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10月13日晚,513班全体党员在教二105教室开展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主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议由513班党支部书记和建芳主持,513班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张婷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党规。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规是党章的延伸和具体化。学习党章党规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和建芳对"四个意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系列讲话,要把握精髓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信仰追求、提升创新思维能力和辩证思维能力。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高开、普亚楠、肖斯悦等3名党员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对今后如何开展有班级特色的党员集体活动进行了讨论,并就推进班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