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2支部开展首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 日期:-0001-11-30
  • 1549

      2016年10月14日17:30,生命科学学院502支部于学园三446室开展了首次“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孟晓雨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孟晓雨同志播放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公益广告《我是谁》,向支部成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风范,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孟晓雨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分别从“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规定有什么内容”“如何认真学好党章”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紧接着参会的全体支部成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并针对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提问发言。通过学习党章,我们要更加约束自身言行、维护集体形象,深刻懂得为民服务宗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议最后,孟晓雨同志带领502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用铿锵豪迈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学习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预期效果。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