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5 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 日期:-0001-11-30
  • 2108

20161014日,生命科学学院515班党支部在教二的125教室举行了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展开,之后进行了分别以“中国发展新起点”和“党性与党纪”为主题的党课讨论学习。

会议气氛浓厚,党员精神态度饱满。会议初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全体党员又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面对着党旗,伴随着国际歌,右手握拳高举,党员再一次的庄严宣誓,信仰与忠诚再次回响于此刻。

全体党员分别发言阐述自己对的誓词的理解以及对于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的感受。随后,进入了“两学一做”主题讨论会,分别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三个主题为中心,由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精神与讲话。党员积极参与学习讨论,踊跃发言,会议整体热烈又充满朝气。最后开展的党课学习更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同志的学习与巩固。在理解的基础上,党员结合自身,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未来展望。

会议最后,由主会的党委总结发言。在“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口号中,结束本次的515班党支部会议。会后教室掌声热烈,对于本次的学习会,515班的党员同志们更加完善了自己的理论体系。从学习中加强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整体党组织的凝聚力。从学习中增强党员对党、对国家的自信力和自我奉献精神。从学习中加强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奋斗,更需要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志的继往开来。在党的领导,号召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创新,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