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3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 日期:2016-10-17
  • 2085

      根据学校安排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要求,2016年10月14日下午六点,生命科学学院503班全体党员在第二教学楼113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议由503班党支书孟祥芹主持,由四部分内容组成。
      第一部分,首先利用PPT,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包括国科大对于“两学一做”的开展方案、对象、意义、五个“问题”、五个“坚持”、四个“进一步”,对各位党员进行了的说明,对于提出的不明白的问题也给予了具体的解释。
      第二部分,就党章党规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在本科有学习过党章党规的同学仍需要进行学习,并就《学生党员必读》中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阅读,并决定利用微信讨论组的形式就党规党章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

      第三部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科学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关于群众路线和改进作风、关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七大重要论述进行了简单的了解。
      第四部分就是会议全体就本次的会议的不足和需要补充的内容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学习交流会,大家积极配合表现,展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优秀作风,对于党性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也为下一次的交流学习会提供了借鉴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