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最是风华——510女神们的女生节

  • 日期:2017-03-14
  • 1773
北方的村庄住着一个南方的姑娘,她总是喜欢穿着带花的裙子站在路旁,她的话不多但笑起来是那么平静悠扬,她柔弱的眼神里装的是什么 ——是思念的忧伤…… ”伴着沉静的歌声和细腻的吉他声,生命科学院510班男人帮为女生们准备女生节特别礼物正式拆封。37日晚的学园三442教室,注定成为510班大家庭每个成员珍藏的回忆。


一进教室就感受到分外特别的氛围,男生们在教室后扎堆,个个都是要干一件大事的样子。950分,活动正式开始,“惊喜”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班长蒋铮同学代表全体男生向女生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510班每位女神都能天天开心幸福。当然仅仅祝福是不够的,每个男生宿舍都精心准备了一个节目。首先是蒋铮,闫培涵和束文举同学为大家带来《南方姑娘》,虽然有一些紧张羞涩,但温暖的歌声让在座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他们的用心。接下来是4公寓8882男神俱乐部特别的歌—朗诵节目。“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我轻轻地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不管是以朗诵还是歌唱的形式,都是甜甜的。束文举同学是今晚的文艺担当,《假如爱有天意》和《天空之城》两首吉他独奏,流水般的吉他声让音符淌入每位同学的心房。



节目之后,男生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将活动推向高潮。视频中,他们走过图书馆,走过教室,走过食堂,操场……为“偶遇”的每一位“510的你”献上玫瑰和歌声,每位男生都在镜头前表达了对女生们的祝福。随后,是一记回忆杀。他们收集了这半年来班里每位女生的照片,或开朗,或明媚,或鬼马,或清新……都是最美的女神。看着视频,大家一边惊叹,一边感动,每个女生脸上都荡漾起甜甜的笑容。




女生们还沉浸在回忆杀的感动中,510男人帮又带来一记玫瑰巧克力暴击。相信每一个女孩子在收到玫瑰花的那一刻都是怦然心动,幸福满满的。有的女生甚至感叹虽然人生第一次收到玫瑰是班里女生节送的,还是非常感动了。最后,全场大合唱《同桌的你》,玫瑰的馨香和510大家庭的温暖包裹着每个人。




花期有限,心意无限,青春有限,风华无限。不仅是玫瑰巧克力,每句诗歌,每个音符,每帧画面,每朵笑颜,都是510男神们的心意满满。未来的某个瞬间,相信每个同学回想起这个夜晚,都会不自觉得嘴角上扬,汲取温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