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用实际行动证明“爱国看行动,实践出真知”

生命学院514党支部10.1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活动

  • 日期:2017-10-10
  • 1337

2017年9月30日,生命科学学0514班的14名留校同学在514党支部的带领下带领下踏上了从怀北站到北京站的征程——去天安门城楼看升旗仪式,为祖国母亲庆生。当天天气舒朗,惠风和畅,同学们气氛融洽且组织有序,唱着愉快的歌声,踏着轻快的步伐,为10月1日能亲眼观看升旗仪式而欢欣鼓舞。

在支部书记王美慧和班长周阳领下同学们统一到达怀柔北火车站,一路上党员同志们也体现了模范作用,同学们有纪律有秩序谦让恭敬,充分展示了国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受到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带队到怀北站合影

带队到怀北站合影

经过快两个小时的车程,他们到达了北京站。简单的聚餐加深了班级留校同学的交流,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缓解了他们中秋来临之际的思乡之情。通过这次"进城",他们收获的不单单是友谊,更是一种温暖的问候与关怀。514班同学在凌晨乘坐公交到达了天安门广场,并排队等待入场。他们热情不减,谦让团结,虽然天安门游客很多,但是没有一个人因为辛苦和劳累而抱怨。他们在天安门广场度过了难忘的一夜,这一夜他们深深的感觉到祖国的强大与力量。这一夜他们在成长、在感受、在燃烧他们的拳拳爱国之情。

排队等待升国旗有秩序

排队等待升国旗,有秩序

当清晨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庄严的升起,他们激动,他们感恩,他们肃穆而专注。

   升旗后自拍

升旗后自拍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

赤旗飘扬。

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

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当珍惜,永葆河山赤,

地久天长。

514班党支部及全体同学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民族团结富强!积蓄力量,永铸民族文化之强!

    天安门合影

天安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