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一二•九合唱团招募通知

  • 日期:-0001-11-30
  • 293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展现我院的青春活力,在此129合唱团决定面向我院全体学员招募,具体内容如下:

一、一二•九合唱团背景

  一二•九合唱团是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而成立的。一二·九运动 又称为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 1935129日,北平(北京)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

    以下为2016年合唱团演出精彩瞬间:

 

一二•九合唱团演出精彩瞬间

 

 

二、招募人员

1、指挥人员一名

2、乐器伴奏:乐器伴奏包括钢琴,小提琴,古筝,琵琶,笛子,洞箫等!

3、凡对一二•九合唱团感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不用担心是零基础,在这里你们可以学习到关于合唱的专业知识,从识谱、发声到舞台表演。

三、奖励措施

最终的参选人员将计入班级量化考评中。

四、训练时间地点安排

比赛时间:十二月初。

排练时间:10月中下旬开始:每周两次排练,一次为周内,一次为周末,周末排练将有专业老师指导。排练时间将尽量不占用同学们上课时间。

 

专业老师进行排练指导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71017日(星期二)

如有疑问可咨询 QQ131965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