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8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2017-12-19
  • 1211

生命科学学院508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4日下午在教二123集体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李贝贝、战珍萍、陈思宇、张静昆、朱頔五名预备党员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应出席党员31人(包含正式党员26名、预备党员5名),实出席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5名,共29名支部成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琰同志主持,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之后党支部书记王琰向大家简要介绍会议的流程,大会正式开始,五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读《转正申请书》,说明自己在一年考察期间生活、学习、工作和思想上的进步与不足,并谈到自己今后该如何改正,最后郑重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每名预备党员发言结束后,先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分别对该同志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价,并表达了是否建议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508

党支部其他成员也在认真倾听之后纷纷发表建议和意见。听取培养人和在坐党员的建议和意见后,我们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是否同意该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表决结果是五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这一结果验证了五位预备党员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进步与提高,以及老党员同志对于他们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后的热烈期望。 由各个转正党员上台发言,她们都表达了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党员标准的决心。

508

支部书记王琰同志做最后总结。党支部书记王琰同志分别对这五名转正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了一个客观的评价,在许多方面肯定他们的表现,但也对他们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建议,并给予殷切希望。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党内同志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与班级团员的进一步交流。希望该五名预备党员在转正之后能够更加正确严格的要求自己,牢记党员同志“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只有这样才是一名真正的党员。

最后,党支部集体合照留念,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