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509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2017-12-19
  • 1752

生命科学学院509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4日上午在教二213集体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预备党员孙蕊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应出席党员15人(包含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名),实出席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名,共13名支部成员。

支书王晓涵主持会议支书王晓涵主持会议

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晓涵主持,首先进行了清点人数,王晓涵向大会报告了应出席党员15名,实际出席党员人数12名,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即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着王晓涵宣布大会议题。首先,表决通过本次转正大会的记票人为金萌、监票人为李静。接着,预备党员孙蕊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来,在党组织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教育帮助下,无论从政治上还是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党内的一系列活动,学到了党的光荣传统,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通过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解决思想上入党同时表明出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预备党员孙蕊发言预备党员孙蕊发言

在此之后,到会正式党员传阅《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等转正材料,进行了材料审查。预备党员孙蕊的第一入党介绍人王晓涵对孙蕊在这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孙蕊同学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担任文艺委员,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现出了较高的思想觉悟。” 第二入党介绍人李静介绍到:“孙蕊同学在这一年预备期期间,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与政策,入党动机端正,工作积极,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工作和学习中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两位入党介绍人发言完毕后,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都充分发表了意见,主要是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肯定了孙蕊同学在这一年预备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希望,表明个人对预备党员孙蕊的转正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孙蕊能否转正进行表决。赞成票数12票超过了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的半数,并作出了同意预备党员孙蕊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党员们进行讨论党员们进行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晓涵对孙蕊同志正式加入509党支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支部同学能一如以往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509党支部更加温暖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