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21051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陈宇婷
  • 日期:2021-12-07
  • 722

2021年12月4日上午9点,516党支部在教二121教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参与同志共26人,核心主题为讨论516党支部两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问题。大会开始前由纪律委员雷俊杰同志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向大会报告会议应到党员人数12人,实到党员12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2人,无人缺席,其余到会入党积极分子4人,入党申请人10人。

支部书记丁家斌同志宣布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数半数以上,符合规定,本次会议有效,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主题是讨论关于吕同轩、罗蕴哲2位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大会。会议记录由组织委员史钏同志负责。经支部选举本次会议表决由组织委员史钏同志为计票人、雷俊杰同志为监票人、陈宇婷同志为唱票人。

首先讨论吕同轩同志的转正申请。由吕同轩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吕同轩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叶庆实和项孙寰两位同志向党支部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吕同轩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以及对吕同轩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党支部采取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吕同轩同志能否转正进行表决,获得全票赞成通过,全体参会成员无异议

吕同轩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其次讨论罗蕴哲同志的转正申请。由罗蕴哲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罗蕴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嘉欣和时兴伟两位同志向党支部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罗蕴哲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以及对罗蕴哲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党支部采取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罗蕴哲同志能否转正进行表决,获得全票赞成通过,全体参会成员无异议。

罗蕴哲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丁家斌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生命学院516党支部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同意推荐吕同轩、罗蕴哲2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复。

奏唱国际歌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516党支部将继续履行基层党组织的职责,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党员的发展工作。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遵守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积极吸收合格优秀的同志,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壮大党组织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