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0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李业斐 图/李业斐
  • 日期:2021-12-12
  • 704

2021年12月4日,生命学院510党支部于学园三44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黄露平同志、陈文艺同志、刘成顺同志、刘惠同志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泽和主持,27名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泽和介绍本次大会的流程。125738 198391.1

随后,预备党员黄露平同志、陈文艺同志、刘成顺同志、刘惠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刻反省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进行了介绍,他们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认为四位同志做到了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将党的理论与具体实际相联系。他们表示同意黄露平同志、陈文艺同志、刘成顺同志、刘惠同志转正。

组织委员黄婉萱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四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考察情况,并表示经支委会综合审查认为,四位同志预备期期间表现优秀,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同意转正。

此后,与会党员对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肯定了其在预备期的进步,并指出个人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金霞同志进行计票,阿彪同志对选票进行监督。在到会的13位正式党员中,13位投票通过,一致通过了黄露平同志、陈文艺同志、刘成顺同志、刘惠同志的转正评议。

随后,支部书记张泽和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通过了黄露平同志、陈文艺同志、刘成顺同志、刘惠同志的转正申请。他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三是要充分联系群众,坚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