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黄妍奕 图:黄妍奕
  • 日期:2021-12-12
  • 777

 

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上午8:30,生命科学学院501党支部于教二楼2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章钰主持会议,大会讨论是否同意李思学、刘佳文2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501支部联系人生命学院党委委员崔骁勇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纪律委员王雅伟清点了到会人数,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3人,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本次会议有效。

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思学、刘佳文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到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

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同意推荐他们按期转正。支部组织委员高华窈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意见,提出支委会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等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做出决议。经过严格的程序,最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思学、刘佳文同志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一半,支部书记章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两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501支部联系人生命学院党委委员崔骁勇教授给支部同志带来了寄语。他以自身经历和经验向同学们诉说不忘初心的使命,表示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脱离这个宗旨。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把提高思想水平摆在首位,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积极主动学习思想理论,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将思想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从内化到外化,变无形为有形。崔老师希望大家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支部书记章钰宣告本次大会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