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7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 图文:李春成、李佳
  • 日期:2022-03-13
  • 417

为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202238日中午1230分,生命学院507党支部在学院460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507党支部书记李春成主持,507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王洁婷老师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内容:党员自我评议、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民主测评。


首先进行党员自我评议,14名党员对于参加党内学习和活动情况、自身道德规范、学习生活态度、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一年来的总结。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发言,敢于自我批评,并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

为了增强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征求意见。党员积极发言,从丰富支部活动形式、促进党团共建、支部工作效率提高等方面提出可改进可执行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认真表达自己对支部的建设想法,支委收集建议并承诺会在本年度改进,共同建设一个更好的507党支部。

党员评议考核,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最终评议四名党员为优秀,其他同志评议为合格。

最后,王老师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活动提出意见,并要求支部党员严格按照民主评议内容,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时代先锋查摆问题,认真对待民主评议,将不合格的评议返回重新撰写。支部大会结束后,王老师和支委会开会,为支部在党的建设、党员提出的意见、支部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