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3党支部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陈怡雪 吴云
  • 日期:2022-03-31
  • 551

        2022年3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513党支部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在教2-21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孙静和唐高媛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4名,实到党员24名。

首先是孙静和唐高媛两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对学习、科研情况以及学生工作都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一致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而先进的共产党员,如果党组织不接纳,也会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争取早日入党。




接着孙静和唐高媛两位预备党员的考察联系人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在预备期间,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自身理论高度,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在学习、工作中都能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同时也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并及时改正。

第三项是组织委员邓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孙静和唐高媛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情况,两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优秀,经支委会综合审查认为,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同意转正。

随后,与会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两位党员能够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且能够虚心接受批评。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吴云和邓超为计票人、陈怡雪和黄苏鑫为监票人,到会22名正式党员中,全票通过孙静和唐高媛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吴云宣布大会决议,同意预备党员孙静和唐高媛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时也对同志们提出了要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以中国共产党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殷切希望,大家也表达了今后努力的态度。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513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