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丈量果壳”春季环校跑活动

  • 生命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 日期:2022-04-08
  • 467

春风之约,环校趣跑,用脚步丈量果壳,以默契双人同行。为了让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大家走出宿舍,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走进春意盎然的校园。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27日在雁栖湖校区成功举办了“丈量果壳”春季环校跑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从东区操场出发,依次完成校园内五个趣味活动打卡点,最后返回东区操场。通过前期各班体委在班级内的宣传、海报和公众号宣传,最终吸引了生命学院,资环学院等共计76队同学报名(其中女双41队,男双12队,混双23队),最终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选取了30队同学参加(每个组别各10队)

3月27日上午9:30,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东区操场集合。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对参赛选手进行北京健康宝和行程卡的检查,确保参加活动的同学身体无异常情况。随后,生命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活动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进行跑前热身活动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首先在操场(起点,也为打卡点一)进行两人三足游戏。生命学院马钰琦同学作为领跑,带领大家跑向下面的打卡点。参赛同学在第二个打卡点国科大桥上参与活动“我们来摆拍”,随后跑至西区操场完成游戏“夹气球跑”。以图书馆作为第四个打卡点,参赛同学们进行了指压板带人跳绳活动。东区西南门为第五个打卡点,同学们在这里进行了“你说我猜”游戏。

本次赛程共历时1小时40分钟,第一次完成比赛的男双选手吴海松和张波仅用时26分钟。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参赛同学相互鼓励、共同游戏、跑的尽兴玩的开心。最后,学生主管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活动的成功举办少不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生命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学生主管程老师的指导下制定活动策划,之后体育部成员对路线进行实际路况考察,仔细商讨,细心安排。同时也十分感谢积极参与的志愿者,为活动的有序进行提供帮助。

热爱奔跑的人,似乎周身都充满着向上的力量,新的学期,让我们一起在无路的旅途上奔跑,放松心情的同时,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