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趣动果壳”春季趣味运动会

  • 图文/生命科学学院体育部
  • 日期:2022-04-22
  • 463

春日绽芳华,运动添风采。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各个班级同学的协作能力和竞技风采。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16日上午9:30在雁栖湖校区东区操场成功举办“趣动果壳”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分为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比赛)、你划我猜plus、圈圈你我圈圈(呼啦圈穿梭)、一二三木头人、热血排球(接力跑)、全场MVP(抢椅子)共6项比赛,各班自行安排比赛顺序(可乱序)完成全部6项活动。比赛采取积分制,根据总积分进行排名。通过前期各班体委在班级内的宣传、公众号宣传,最终吸引了生命学院11个班级共计9个参赛队伍参加。

4月16日上午9:00,运动员们在东区操场集合,由志愿者对参赛选手进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行程码检查并签到。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参赛班级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逐一完成各个游戏项目本次赛程共历时2小时,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了每一个项目中,班级同学也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各个班级同学同场竞技,赛出欢乐赛出风采。同时也非常感谢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均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和工作人员都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4月18日,生命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主管程舒凝老师为前三名的获奖班级颁奖。最终获得冠军的是514班,亚军为510班,季军为512班,全场MVP为509班的韦鑫同学。

514班的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负责老师组织的本次活动,同时也十分感谢514班积极参赛的同学,以及班上为我们呐喊加油的同学,希望514班能够一直团结在一起,一起继续努力,不断前进!

510班的一位同学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能和同学们一起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不退缩、不摇摆,享受当下的精彩。最后我们班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在我看来,第二名并不是一个定义,而是一种激励,是一股鼓励我们永远向前的力量。最后,心中有花,就能绽放,我永远相信光!

荣誉满载而归,但我们依然前行。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