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牛晓莉副校长调研生命科学学院

  • 图文:生命学院
  • 日期:2022-04-27
  • 1080

2022年4月2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牛晓莉调研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生命学院”),听取教师意见。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主持本次会议,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丁文军及2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生命学院各位老师围绕学院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院建设、学生管理、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也表示,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用优良的师德师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牛晓莉副校长就生命学院各位老师的发言一一梳理、解答指导。牛晓莉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就是开门问计、广纳善言,通过和学院教师的充分沟通交流,促进学校发展。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进一步系统梳理、归类汇总、督办责任部门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