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22级509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 文:贾佳佳 图:何明辉
  • 日期:2022-11-23
  • 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逐梦伟大时代。2022年11月11日,生命学院2022级509党支部在学园三450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1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党委委员崔骁勇老师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何明辉主持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活动伊始,何明辉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中的十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将历史铭记在心,继续砥砺前行。同时也鼓励各位同志应当厚植爱国情怀,用智慧和汗水挑起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五位党员同志推荐红色书籍

随后,为传承红色精神,支部以推荐红色书籍的形式由各位党员同志代表分别向大家介绍红色书籍。五位党员代表分别就《红色家书》、《请历史记住他们——关于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的回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卡尔·马克思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五本书向大家讲述了不一样的红色故事。


党委委员崔骁勇老师分享参加党日活动感受

活动最后,崔骁勇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同时提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的讲话中他深有感触的四个字——守正创新,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国科大学子,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具有传承精神和创新精神,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做一名合格的科研人。


支部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得更加深入,感悟得愈加深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关键节点上,作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学生党员,需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党员同志自身引领作用,勇担时代责任,争当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