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学生会秋季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 图文/生命科学学院
  • 日期:2023-01-06
  • 429

      为加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力,总结学生会秋季学期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推进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高质量发展,2022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线上开展了2022级生命学院学生会秋季学期述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生命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主管程舒凝老师、组织员郑馨慧老师、团委委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办公室部长赵佳乐主持了本次会议。


述职大会流程

      大会开始,程老师对学生会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肯定了秋季学期中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对各班级一直配合、支持学生会工作的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的一些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能够汲取经验、摒弃不足,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争取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有所突破、有所进步。


团委书记、学生主管程老师发言

      郑老师表示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在秋季学期能够协同合作、高效配合,也对学生会这学期成功举办的优秀活动进行了肯定,她还希望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个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组织员郑老师发言

      本次述职大会,主席团的四位成员和体育部、文艺部、办公室、生活部、新媒体、宣传部、外联部、科普团的8位部长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位同学总结了本部门的工作,并系统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解决方法,作出了寒假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随后,根据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汇报和《生命学院学生会量化考评细则》,参会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团委委员以及各班班长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打分,并欢迎大家提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体育部述职报告


文艺部述职报告


办公室述职报告


生活部述职报告


新媒体述职报告


宣传部述职报告


外联部述职报告


科普团述职报告

      本次的学生会述职大会回顾了自2022级学生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有利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学生会与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了各部门的共同进步。2022级生命学院学生会将会带着对2022年工作的反思和对2023年工作的期望,为生命学院的同学们举办更多有意义、有趣味的活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2023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参会同学合影(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