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党支部书记例会

  • 文:雷文雁 图:郭培柯
  • 日期:2023-02-21
  • 908

      新学期伊始,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支部于2月20日中午12点30分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书例会。本次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主持,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员郑馨慧以及19位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党支部建设,明确新学期党支部工作方向。


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会议开始,王老师对上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党支部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重点讲解,强调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

      随后,王老师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进行活动总结和结果通报,对考评结果为“优秀”的党支部予以表扬,希望各支部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计划,希望通过开展教育培训,促进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为我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最后,王老师鼓励各支部继续开展新学期的志愿服务工作,并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的学期能够继续不忘初心,并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