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 文/党珂润 图/刘羽骐
  • 日期:2023-03-03
  • 924

        为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交流合作,更好地在新的一学期为同学们服务,3月2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教二-125教室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到场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老师,团委书记、学生主管程舒凝老师、组织员郑馨慧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文娟同学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文娟同学先对上学期学生会举办的活动进行了一个简要的回顾,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并根据时间线梳理了春季学期的活动纲要,便于各部门接下来的开展工作。


主席团发言

        在大家了解了大致的活动时间之后,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春季学期各部门主要负责开展的活动。同时各位部长都表示愿意和其他部门精诚合作,办好每一个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携手共创大家在雁栖湖校区的美好回忆。除此之外,各部门部长还及时总结之前开展活动的经验,吸取教训,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方案:提前规划活动、确认场地、跟其他部门加强沟通……这次例会使学生会成员对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以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大家对接下来的活动举办充满了热情。


各部门部长发言

        程老师在会议结尾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她对各部门做出的工作规划、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和学生会开展的工作量化考评给予了肯定和表扬。由于本学期的活动参与人数多,涉及范围广,程老师呼吁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活动负责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有能力的同学还可以积极参与活动,为学院争光。程老师还希望同学们可以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做一名在工作中有思考、有收获的学生干部。


老师发言

        本次会议在与会成员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此次会议让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春季学期开展的活动有了更加具体的规划,便于部门内部分工以及各负责人统筹安排工作。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地沟通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意识。期待在春季学期,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能通力合作,为同学们服务,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