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级与学生会交流会

  • 文/赵佳乐 图/吴丹霞
  • 日期:2023-03-10
  • 593

        为更好地促进班级与学生会间的交流合作,更好的在新一学期为同学们服务,3月3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教二-101教师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班级与学生会交流会,到场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老师,团委书记、学生主管程舒凝老师,组织员郑馨慧老师和各班班委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文娟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王洁婷老师指出各班班委的任务是服务同学,随着最近同学们外出游玩次数的增多,班委一定要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如果是班级组织的活动,要提前做好预案,同时对同学们加强防诈骗宣传。学生会在这学期组织大家参加活动时,应注意团结同学,并注意工作方法,方便班级执行。

       接下来,由主席团成员介绍学生会各部门秋季学期活动规划以及大致活动时间,希望各班班委积极配合,组织大家积极参加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携手共创大家在雁栖湖校区的美好回忆。同时强调了班级公众号投稿要注意投稿时间,做到活动后及时发送新闻稿。

       秋季学期量化考评公示后,在本次会议也邀请了优秀班委进行工作分享,首先503班班长秦韬宇展示了班级网格化管理具体实施方法,并谈到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保持初心、关心、细心和耐心,对春季学期班级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规划。512班宣传委员张沁婕同学详细阐述了班级活动如何提前准备,在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宣传文稿的撰写。513班生活委员李良同学从如何配合协助班委、如何配合协助生活部以及自己的本职工作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程舒凝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各班班委秋季学期工作给与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大家在新一学期工作中有更多的细心和耐心,更好的完成班委工作,也指出大家吸取上一学期工作经验的不足,更好的服务大家。

      本次会议在与会成员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本次会议让各班班委和学生会成员对春季学期开展的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规划,有利于班级和学生会间更好的工作和交流,期待春季学期班级和学生会更好的合作,更好的丰富大家在雁栖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