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的新生力量——生命学院504团支部“推优”大会圆满召开

  • 图文/王淼
  • 日期:2023-03-21
  • 361

      为了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切实推进党员队伍建设,2022年3月14日,生命学院2022级504团支部于教二-127教室召开了“推优”大会。会议由团支书钱犇主持。


团支部书记钱犇介绍“推优”大会流程及主要内容

      会议伊始,团支书钱犇报告了本次参会人数,向大家介绍了“推优”大会的流程和目的,并简要介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情况。随后,入党申请人徐佳龙、章琼琼、王冉三人分别上台发言,深入剖析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汇报了思想觉悟、道德品质、生活作风、纪律遵守等方面的表现。同时,他们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科大学子,要提高自身的科研修养、多学习、多思考、努力在自己研究领域有新的创新和突破。


入党申请人徐佳龙同学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陈雨佳、杨帆、王新宇依次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思想认识、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长经历。


入党积极分子陈雨佳同学发言

      听完“推优”候选人们的自我评述后,与会人员根据其发言情况和平时表现,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最后,团支书钱犇公布各位候选人得票情况,确定6位候选人可以进入下一步入党考察阶段。


会议现场

      在大会的最后,团支书钱犇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们的优秀表现,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提醒广大团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研工作者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勇攀科技高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