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20220512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

  • 图文/张沁婕
  • 日期:2023-04-04
  • 351

       为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生命科学学院512团支部于2023年3月18日晚19:30于教二-127召开512团支部“推优”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常露丹主持,按照“推优”大会流程对团支部8位入党申请人、1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以明确其是否能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环节。此次会议共有43名团员到会。


图1 团支部书记常露丹主持会议

       首先,团支书常露丹就“推优”大会流程及推优具体条件进行详细阐述,明确仅有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发挥作用、执行纪律等多方面先进的人员才能够进行推优,并对此次推选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图2 推优候选人名单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原文毅,入党申请人胡丽娟、卢鑫垚、李辰筝、李雯、雷翰霖、陈桢杰、刘彦、乔荣荣开展自我评述,他们对入党初心、对党的认识及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发挥作用、执行纪律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在发言中明确政治信仰,坚定政治道路。

       在会议最后,512团支部到会团员根据推优候选人的发言情况及平日表现,对9位推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团支部委员会进行公开计票。会后团支部、党支部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党支部、团支部的审议,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名单。


图3 进行无记名投票

       此次“推优”大会是团支部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其全程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加深团员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各位团员入党积极性、为党组织吸收优秀团员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各位团员今后能够秉持党的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