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吸收新力量,焕发新活力——生命学院508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图文:赵子仪
  • 日期:2023-06-05
  • 324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程序和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的相关要求,2023年5月30日,生命学院508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接收纪晓琳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雅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老师作为支部联系人参会。508支部共有党员21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21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16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此次会议有效。

      会议伊始,由发展对象纪晓琳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她阐述了个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结合个人经历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剖析,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接着,由赵子仪和周玉洁两名入党介绍人对纪晓琳同志的主要表现和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并由支部组织委员马子涵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考察、预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发表意见。最后,经与会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纪晓琳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纪晓琳进行汇报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范雅婧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王洁婷老师对会议内容表示肯定并鼓励纪晓琳同志今后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发扬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同时,王老师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对国科大学子的寄语,鼓励大家脚踏实地,热爱祖国,不惧艰难,学有所成,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最后,王老师赠与纪晓琳同志《中国共产党党章》,对其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王洁婷老师赠与《党章》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