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4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高夕茜
  • 日期:2023-12-14
  • 490

      2023年12月10日晚,生命学院20230504党支部在教二12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审议预备党员于溪浩、闫利萍、李翌辰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文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组织员郑馨慧老师线上参会。


党支部书记李文丽主持会议

      大会逐个讨论于溪浩、闫利萍、李翌辰三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文丽向大家介绍本次大会流程。预备党员于溪浩、闫利萍、李翌辰依次向党员汇报了在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成长与不足,表明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端正态度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李翌辰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

      三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联系人分别对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并充分肯定,认为其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正式党员的要求,建议批准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支部委员分别向大会报告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等方面的考察情况,并表示经支委会充分讨论,认为三位同志预备期期间表现优秀,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建议按期转正。

      随后,全体党员自由发言。大家对三位同志的转正发表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讨论完毕后,经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于溪浩、闫利萍、李翌辰三位同志进行表态,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同学的信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文丽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虽短,字字千钧,神圣而豪迈,表达了支部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也代表着三位转正党员迈向了新的征程。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信仰,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