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3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 陈颖
  • 日期:2023-12-14
  • 449

      2023年12月10日,生命学院513支部于教二12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何润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的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孙正宇主持,支部党员共计17人参会,生命学院党委委员崔骁勇老师作为支部联系人线上参会。

      首先,何润同志对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生活中,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利益,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学习上,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入党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何润同志还说道:未来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何润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李玲和赵蓉蓉分别介绍何润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结合自身了解提出了一定的意见与建议。李玲提到:“何润同志在研究所的相关科研工作中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在主动帮助他人方面起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赵蓉蓉同志也认为何润同学已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何润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孙正宇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何润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建议何润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何润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孙正宇主持会议

      会议最后,崔骁勇老师总结道:“大家成为党员以后,学习之路道阻且长,平日里要坚持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政策,更要用所学指导实践,通过实践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理论知识,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