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5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李垚瑶 黄诗敏 杨颖
  • 日期:2023-12-20
  • 422

      2023年12月3日晚,生命学院503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温乔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温乔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并对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的要求作出简要说明。接着,预备党员李丁和孟庆雨同志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他们在汇报过程中,客观评价自身情况,并表示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服务同学。而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预备党员汇报自身情况

      大会一致认为,申请人态度端正、立场坚定,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同意预备党员李丁和孟庆雨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希望他们能够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王温乔说道,希望两位党员能够在实践中履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以青春之我,照耀青春之中国。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