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4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 图文:熊烨
  • 日期:2023-12-25
  • 641

      2023年10月22日晚,生命学院20230514党支部在教二13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温启龙同志主持,大会就预备党员解静然、张勇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和表决。党委委员王洁婷老师作为支部联系人线上参会。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温启龙同志介绍了支部大会具体流程以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解静然、张勇同志的基本情况。解静然、张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情况,宣读转正申请。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温启龙、李龙琪同志向支部全体成员汇报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教育情况,分别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展开全面评价。冯亚琳同志代表支委会肯定了两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表现,与会党员杨心怡、杜欣垚等同志也依次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在场党员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如期转正。


合影

      会议最后,王老师对两位转正的党员提出要求,也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了解作为合格党员的义务,经常反思自己是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思考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