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9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 图文/王佳林
  • 日期:2024-03-21
  • 34

       2024年3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509班在教二121教室成功举办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围绕宿舍纪律和研读《研究生必读手册》两大主题展开,旨在加强班级同学的自律意识,提升学习与研究能力。

       会议伊始,班长吴志华首先强调了宿舍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保持宿舍的整洁与和谐,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承诺将自觉维护宿舍环境,注重宿舍安全问题,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随后,会议进入《研究生必读手册》研读环节。同学们认真翻阅手册,结合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实际,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手册中的许多内容对于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值得深入学习和领会。

       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如实验室设备使用、学术资源获取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班级生活会的交流,不仅能够解决问题,还能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中还特别表扬了表现优秀的梁锦海同学,他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积极参加活动 ,例如篮球赛、校运动会,并且参加多个项目,不缺勤每次班级活动 ,号召大家像梁锦海同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梁锦海同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提高了大家的自律意识和学习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509班的同学们将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