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0班召开“新学期,新篇章”主题班会

  • 图文/李荣华
  • 日期:2024-03-25
  • 244

       2024年3月15日21点40分,510班于教二楼125召开了“新学期,新篇章”主题班会,在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中,生命科学学院510班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学习、交流了研究生必读手册学习、反诈骗宣传、普法教育三个主题的内容。本次班会由班长谢玲主持。



       会上,班长谢玲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研究生必读手册的重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纪律处分案例、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内容,并通过近期发生事件进行警示教育。网络信息时代,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了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班长谢玲重申了提高反诈骗意识的重要性,对部分案例和实用防范技巧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各类诈骗行为的警惕性和辨识能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后期学校举办的反诈宣传讲座。最后,班长谢玲为同学们普及了部分法律知识,探讨了法治观念的重要性,以及法律意识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同学们认真倾听,提高了对法律法规的认知水平,增强了法治观念,为自己的法律权益保驾护航。


       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班会中收获满满,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凝聚力,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集体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