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许昌学院食品与药学院生物制药系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

  • 王洁婷
  • 日期:2022-07-05
  • 6614

图片1

一、基本条件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为生物学、药学、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及其相关专业

2、身心健康,能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可以在45周岁以下)。

二、人才待遇

1、博士毕业生(A类)

1)住房补贴:免费提供面积150㎡左右的校内住房一套;或者校外购房补贴100/人(购房时可以一次性借出)。(原则上在校内没有房源时方可校外购房)

2)安家费:70元。安家费第一年支付一半,其余款项分5年支付完毕。

3)科研启动费:工科30-50元;理科、文科:25-35万元。副教授职称上浮5万元,教授职称上浮10万元。科研启动费以项目形式资助与使用。

2、博士毕业生(B类)

1)住房补贴:免费提供面积100㎡左右的学校多层集资房一套;或者校外购房补贴40/人(购房时可以一次性借出)。(原则上在校内没有房源时方可校外购房)

2)安家费:40元,副教授职称45万元,教授职称50万元。安家费第一年支付一半,其余款项在5年内支付完毕。

3)科研启动费:工科20-30元;理科、文科:15-25万元。副教授职称上浮5万元,教授职称上浮10万元。科研启动费以项目形式资助与使用。

3、博士毕业生(C类)

1)住房补贴:免费提供面积100㎡左右的学校多层集资房一套;或者校外购房40万元/人(购房时可以一次性借出)。(原则上在校内没有房源时方可校外购房)

2)安家费:20元,副教授职称25万元,教授职称30万元。安家费第一年支付一半,其余款项在5年内支付完毕。

3)科研启动费:工科:15-20元。理科、文科:10-15万元。科研启动费以项目形式资助与使用。

4、其他说明

1A类、B类博士配偶原则上是硕士研究生学历(双证),学校按人事代理校内安排工作;是全日制本科(双证),可一人一议。C类博士配偶为硕士研究生学历(双证)需要学校人事代理安排工作的,原则上可一人一议。

2)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小学、初中)问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zhangliang666@xcu.edu.cn

QQ13247398